俄罗斯、塞尔维亚等5国艺术精品将齐聚金城舞台

2017-07-05 15:52 兰州晚报 周靖博

7月4日记者获悉,由市人民政府主办,CIOFF中国委员会、文化部外联局、省文化厅支持,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六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将于7月6日至11日在我市举行。今年艺术周活动恰逢中国文化部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在各省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将兰州市设为“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甘肃演出的分会场。届时,俄罗斯、塞尔维亚、马其顿、立陶宛、波兰5个国家的优秀文艺团队将齐聚金城,用充满异国风情的精美艺术盛宴点亮金城。

此次,5个国家优秀艺术团体将在为期6天的活动时间里携手国内“红白色乐队”、“布鲁斯乐队”等优秀文艺团队一同亮相我市城乡舞台,为兰州市民以及国内外参加兰洽会的八方宾客奉献一场精美的艺术盛宴。

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这些国外民间艺术团于8日至9日上午先后前往榆中县健身广场、皋兰县文化广场,将精彩演出送到居民、村民的家门口,让他们足不出户就欣赏到“国际范”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