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房产部门开展文明征拆行动

2017-06-19 16:50 兰州日报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改善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市房产局征收办近日向近郊四区下发相关通知,要求在房屋征拆工作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通知》要求强化近郊四区征拆工地扬尘监管工作。严格落实规范围挡、绿网覆盖、出口洗车、场地硬化、密闭运输、拆除施工湿法作业“六个百分百”防尘措施,并及时向市房屋征收部门报告扬尘防控的情况。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在拆迁施工工地张贴有关文明施工,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的公益广告,弘扬正能量,持续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综合整治攻坚战工作的良好氛围。此外,要加强监督,确保实效。对辖区内的房屋征收拆除工地进行排摸,建立台账,靠实责任,对野蛮施工、未采取切实防尘降尘措施的拆除工地责令停工整改,不达标的不得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