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武威站完美结束

2017-05-11 10:14

经过一周的活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甘肃地区第三站武威站完美结束,长安欧尚在武威市与各位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相互了解,接受客户意见,这周长安欧尚车队经过二百四十公里的行程来到了古城张掖,在张掖开展我们的万里行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11091206

在长安欧尚的车队中,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CX70T相随而行,其搭载由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再加上同级独有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还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ESC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随动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270°六点式泊车雷达等主动安全配置,外观设计来国际自设计之都意大利都灵凸显刚硬外观,内饰精致,可以说CX70T已成为十万级SUV的有力竞争者。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11091219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11091214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0510100407

如果你想在人事的旅途上拥有能让你放心的座驾陪伴你一路前行的话,请关注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我们在甘肃张掖站等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