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到兰州工业学院考察调研

2017-03-16 11:52 每日甘肃网 

3月15日上午,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一行到兰州工业学院考察调研。兰州工业学院党委书记俞子泓,校长王华栋,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雷在福参加了座谈交流。

曹丕玉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上领导分别联系相关单位,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困难和问题。兰州工业学院作为一所地方高等学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调研,及时反映并协助解决发展中的难题,支持学校快速健康发展。

俞子泓、王华栋首先对市上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艰难的办学历程后指出,长期以来,一代又一代工院人,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应用型技术人才,推动学校事业持续不断发展。目前,学校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但仍有许多困难,需要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在兰州新区新校区建设、南校区整体规划和建设项目审批、校园周边交通及环境综合整治等问题上希望得到帮助,期盼尽快协调解决。

曹丕玉表示,将高度重视学校所反映的问题并全力帮助解决,为学校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