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税区召开纪律作风专题会议

2017-01-09 17:19 纪工委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近日,综合保税区组织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会议,保税区机关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传达了《有关违反会风会纪的通报》、《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并对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查摆问题找短板,着力解决在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干部职工作风纪律转变。一要全面严明纪律要求。每个干部职工都要以“三省吾身”的精神,查找自身问题,遵守工作纪律,做到按时出勤和严格执行干部请销假制度。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综合保税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要求,切实解决一些突出的问题,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庸、懒、散、慢”现象,践行“严、实、快、细”的工作作风,做到求真务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厘清工作职责。各部门要有担当意识,认真结合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使每项工作都有部门担责、有专人负责,努力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通力合作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