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公布前妻照片和不良短信

2016-12-26 16:45 十堰晚报

俗话说好聚好散,即使不能在一起,也应该和平分手。可男子张军为报复前妻,竟将前妻的照片和不良短信发到网上,引来10万网友浏览。

12月21日23时许,朝阳路派出所接到女子李倩(化名)报警,其自称是陕西白河人,前不久跟前夫张军(化名)离婚后,张军竟然将她的个人信息散布在网上,全国各地都有人打电话或发短信骚扰她,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次日上午,李倩到派出所提供了相关证据。

随后,民警依法传唤张军。张军很快承认了犯罪事实。

现年24岁的张军,几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年34岁的李倩,后结为夫妻。婚后,二人矛盾逐渐显现,时常因家庭琐事吵架。几天前,两人协议离婚。

离婚后,李倩回了老家。张军因对李倩心怀不满,在河北路一酒店上网时,将李倩的离婚证书、小孩照片及不良手机短信内容拍照发到虎扑网论坛上,引来10万左右网友浏览。因帖子上留有李倩的电话,不少网友打电话对李倩进行谩骂。李倩发现此事是张军所为后,打电话报警。

而在李倩报警前,张军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后多次向李倩道歉并删除论坛上的相关照片和帖子。

鉴于张军积极诚恳的认错态度和双方的特殊关系,民警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张军赔偿李倩2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