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工业学院各团支部集中开展了以“绷紧安全琴弦·奏响生命旋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6-12-26 14:48 每日甘肃网 

12月份以来,围绕校园综合治理及“平安校园”建设,动员广大学生从食品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急救常识和文明礼仪等方面学习安全文明知识,提高安全文明意识,兰州工业学院各团支部集中开展了以“绷紧安全琴弦·奏响生命旋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各团支部通过知识竞赛、诗歌朗诵、歌唱表演、观看影片、主题讨论、安全教育讲座等多种形式展开。团委安排教工团干、学生团干重点观摩了材料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共30个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其中,材料工程学院焊接16-3班团支部团日活动中,部分教工团干、学生团干到现场观摩,大家都积极发言,互动交流。团委书记对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广大团员们一定从自身做起,做到安全警钟长鸣,文明常伴你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安全文明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为排除校园潜在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学习氛围,深入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树立了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