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企业填补西北铝制易拉罐生产线空白

2020-08-05 08:51

信息兰州网消息 盛夏时节,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新合制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一条日生产量达200万只的铝制易拉罐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全速生产。一批又一批易拉罐从这里下线,发往宁夏、新疆、西藏等地的饮料和啤酒生产企业。

“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是铝制二片易拉罐,日生产量达200万只。”该公司总经理杨国荣介绍说,在新区建设年产10亿只铝制易拉罐生产线项目,设备生产能力为3000罐/分钟,可切换生产211罐型的330毫升、355毫升、500毫升和204罐型的330毫升、355毫升多种罐型。生产线设备由国际知名制造商提供,是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二片罐生产线设备,利用最先进的PLC控制,自动化程度高,集自动进料、冲压、拉伸、喷涂印刷、在线检测、堆码包装于一体,并且使用了行业领先的数据采集系统、自动在线检测系统及报表系统。“项目的建成投产,填补了西北地区没有铝制易拉罐生产线的空白。”

目前,该公司生产的铝制易拉罐现已销售到甘肃、宁夏、新疆等地的饮料和啤酒生产企业。自正式投产以来,截至目前兰州新合制罐有限公司销售额已达4000余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