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兰路街道:“安康建兰”项目为低保残疾居民撑起“健康伞”

2020-07-20 09:06

信息兰州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民情流水线”工程,充分发挥辖区单位党组织优势,构建“党建引领、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建兰路街道“党建区块链”、健康路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辖区“安康建兰”项目10名受助群众开展了免费体检。

此次受助群体主要是辖区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早晨8时,记者看到10名受助群众在医院门口扫描健康码进入了医院,在社区工作人员及护士的指引下,大家来到体检中心,有序地进行了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彩超、心电图、体格检查、血常规等方面的免费体检。

此次活动,建兰路街道以“党建区块链”领航全域党建,搭建起区域化党建平台,促进资源整合,让区域内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享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