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红古区治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2018-10-17 15:21 每日甘肃网

信息兰州网消息 兰州市红古区组织召开集中治理货车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协调会,从即日起对全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这标志着兰州市红古区治理超限超载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兰州市红古区将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抽调辖区内交通运输、公安交警、路政执法等部门执法人员,坚决杜绝货车非法改装现象,严格货车单车超限率控制在4%以内,全面消除辖区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超限超载,重拳打击辖区内道路交通领域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市红古区集中治理货车超限超载工作实施方案》显示,该区将从强化车辆监管、货运源头监管、路面治超执法三个方面着手,建立权责清晰、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科学长效的治超工作体系,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预防货车道路交通事故,依法保护公路路产路权,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