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领导深入兰州新区农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06 10:55

信息兰州网消息 8月5日,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深入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杨建忠强调,新区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严格落实省市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要结合实际、找准定位,优化管理模式,顺应市场需要,长远规划、短期计划,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不断谋划新项目、大项目,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推进。要树立改革创新意识,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更新现有技术,增强企业活力。要把人才引进和培养使用相结合,引进一批懂技术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一批政治可靠、业务能力强的人才队伍,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要着力提升企业党建水平,持续推进企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作风建设,严惩违纪违法和腐败行为。(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