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专利:用机器人手臂投递货物

2018-07-31 20:20

信息兰州网消息 据外媒消息,亚马逊已经获得了2015年首次申请的专利,该专利描述的是用机器人手臂来分拣投递物品。

从最基本的角度来看,亚马逊的猜想是,如果能用一个机器人的手臂能更快地把产品从建筑的一边扔到另一边,为什么还需要用人工来分拣货物,那样岂不是很麻烦?

很多人担心自己的购买的包裹会被扔来扔去,感觉这样的做法简单粗暴,但是,基本上,物品被包装好了,就不用担心被拋来抛去了,很多情况下,你的商品也并没有被抛来抛去。

例如,当一个快递员在装载一个40英尺高的铰接式卡车拖车时,他们不会把每个包裹都精心放进笼子里,然后轻轻地把它们滚到卡车上。快递公司所做的就是用最大的包裹建一堵墙,把所有小的包裹扔到墙后。

有时,你的包裹可能会被扔到八英尺高的空中,在一堆包裹上降落,而在另一些包裹里,它可能会被扔到拖车的地板上,等待8英尺的包裹被扔到它上面。这并不是快递公司的粗心大意,而是他们的操作方式和程序。

而亚马逊的这项专利中,它详细描述了如何将产品扔到货架、传送带和其他加工设备上,甚至扔到仓库的上下一层。它还考虑了为避免空中碰撞而抛出的其他物品的轨迹,以及在产品抛出前必须考虑的事项,如质量、形状、表面、易损性(亚马逊称之为“变形性”和“结构完整性”)和温度。

亚马逊还因对一些物品分拣方式遭到买家批评,说这些物品可能会被机器人抛来抛去,因为这些包裹可能会有易碎品,例如杯子,矮人雕像和橡皮鸭。

美国的小人物们对任何让人联想到小矮人投掷的东西都有强烈的看法,而且确实有人想知道为什么这项专利,指定一个“矮人小雕像”而不被叫做是一个“小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