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红古两区联合举办人才招聘会 90余家企业提供5800个就业岗位

2023-02-05 17:00

2月2日下午,由红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红古区人民政府劳务工作中心、红古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西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红古区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

此次招聘会是红古区人社局和西固区人社局签订劳务合作协议以来,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型招聘活动,精心筛选出兰州寰球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90余家企业入驻现场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为求职者提供质量检验、机械制造、电子商务、销售等5800个就业岗位,设立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台,由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各类政策咨询并详细解答求职者提出的各类问题。据统计,现场约有5400人进行了求职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750人,发放政策宣传材料24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370余人次。

下一步,红古区将依托“红古人社”、“红古就业”、“红古发布”等网络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助推全区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永德 颜娜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