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4 08:44 记者马颖

省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省委宣传部今天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代表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能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战线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强化理论素养,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全省加快发展中打头阵、冲在前,全力以赴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汇聚力量。要强化标本兼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见底见效。要强化自我革命,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力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苦练内功强本领、紧抓快办强执行、追求结果强效能,保证各项任务快落地、真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