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日报社举办猜谜乐活动

2023-02-04 09:00

新春的鞭炮声还未远去,又迎来了传统的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报社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3日,兰州日报社开展了“202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谜乐”活动。

为了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工作人员早早在会议室将一个个小红灯笼高高挂起,百余条充满娱乐性和知识性的谜语挂在小灯笼下。兰州日报社的许多干部职工提前到场排队等待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走到小灯笼下猜起了灯谜,热热闹闹的现场气氛吸引了更多的人参与。他们一个个看谜题,与同事商量着谜底,确定答案后立即撕下谜题,争先恐后地奔向工作人员去兑换奖品。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不到半小时灯谜都被一一破解,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此次“猜谜乐”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兰州日报社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振兴 安若璇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