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收费所“春运进行时”——返程路上我们来守护

2023-01-30 17:15

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安全生产相关法规政策及安全知识

每日甘肃网讯 2023年春运正在平安有序进行中,为继续唱响优质服务主旋律,点亮春运期间司乘人员温暖的前行灯,练就常态化文明服务扎实的基本功,景泰收费所多个部门坚守者在岗位上默默守护,为返乡春运增添了一抹浓浓的温暖和安心。

车流“再升温”,服务“要加温”。在春运返程期间,景泰所准备了内含方便食品、礼糖、水果、祝福卡片的“温馨礼包”发放给路过的司乘,并继续认真宣传差异化收费及电子发票政策,让返程路上更温暖。

归途“情更切”,安全“不放松”。在收费站放置安全宣传展板、悬挂安全条幅,联合辖区交警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安全生产相关法规政策及安全知识,提醒司乘注意冬季行车安全,为春运返程路保驾护航。

便民“更全面”,出行“更温馨”。景泰所“文明服务示范班组”成员以真诚的微笑、热情的行动向司乘人员提供收费政策咨询、行车指南,各收费站设置了便民服务台提供药品、体温表、开水、修车工具、打气筒等,并采取“移动便民箱+固定便民点”的模式,在最快的时间内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询问“满意度”,提升“体验感”。为更好给司乘提供“舒适、安全、快捷”的行车环境及过往体验,景泰所“文明服务示范班组”邀请过往司乘人员对辖区微笑服务质量满意度进行调查,活动中共发放调查问卷120份,收回120份,回收率100%,总体满意度为97%,收到意见和建议4条。

给过往司乘人员倒热水

“疫情三年没回来,这次回家过年很开心,假期结束返程路上还收到了礼物,真的好暖心”。土门收费站一位返回新疆的司机接过礼包,对我们的收费员连连竖起大拇指。此次春运暖冬行动,景泰所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高速公路服务精神,为过往司乘送去温暖,为“温馨春运”贡献力量,也用实际行动擦亮“五星服务”的服务名片。(孙丽媛 梁婷)